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综合
儋州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启动 为人才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日期:2021.11.13    字体大小:【 】  分享: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3日消息 (记者 李绍远 姚传伟)11月13日上午,海口、三亚、儋州、澄迈、洋浦等市县同步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启动仪式,儋州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正式启动运行之后,将为人才提供更加便利、更加快捷、更加高效的优质服务。

  儋州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启动。

  据了解,儋州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将整合集成入驻“单一窗口”人才服务事项共19项75子项目,做到“一窗受理、全程代办、统一反馈”,企业和人才可以在任何一“单一窗口”就近办、快捷办,将破解在人才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加快人才服务改革创新,为人才提供最简化、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保障。

  下一步,儋州将稳步推进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建设,全力建设线上线下融合、跨部门协同、覆盖全流程的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服务保障体系,为各类人才提供“只进一次门、只用一张网、只打一次电话”的高效便捷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