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综合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致用人单位的邀请函
日期:2022.04.26    字体大小:【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引才工作力度,有效帮助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举办“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倾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揽天下英才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海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作主旨演讲。俄罗斯、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境外媒体和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国日报、凤凰网、新浪、网易、搜狐等主流媒体及省内媒体广泛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上线不到半年时间,已征集发布人才需求岗位近5.3万个,接收简历超30万份,浏览量突破1000万次,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最具权威的招才引智平台。

 

                                         伟大事业呼唤人才,伟大时代造就人才!

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强调,“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启了崭新篇章,也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发展提供了史无前例的巨大机遇。海南,从未像现在这样充满朝气,蓬勃发展,也从未如此的求贤若渴,唯才是举。

 

                                             察势者智,顺势者赢。

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世界瞩目,四方英才纷至沓来,诚邀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利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发布人才需求岗位,免费使用中央、省、市县和专业化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多方资源。我们将面向海内外持续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通过新媒体广告、海内外高校(学联)就业群精准开展招聘信息推送,不断提升“聚四方之才”招才引智品牌效应,助力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

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新明天,共筑辉煌新未来!

 

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2022年4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