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暨专题党课
日期:2017.06.26    字体大小:【 】  分享:

  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暨专题党课,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干部、培养干部、用好好干部》,提出了抓好组织工作的十点贯彻意见,把选人用人的规矩立起来,认识好干部,培养好干部,用好好干部。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委托,王大辉在会上作学习发言时说,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6月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代表省委提出的十条贯彻意见,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全体党员要结合儋州市情和人大工作情况,把抓班子带队伍、选入用人的规矩立起来,形成党组抓好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为实施新兴增长极和新型城镇化“双新”战略和做好人大工作提供组织保障、干部保障。 

  就如何推进市人大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王大辉强调,要坚持学做结合,依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及党员思想汇报,突出分类指导,组织党员、干部自省修身。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冯步卷以《如何成为一名“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会后,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好干部”的标准及如何当好一名好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