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第一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张耕王克强谢雄峰在儋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日期:2017.08.28    字体大小:【 】  分享:

  8月24日晚,我市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首期节目。就如何推进儋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书记张耕作讲话。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办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儋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8月24日晚,我市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首期节目。 

  市委书记张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市政协主席谢雄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出席儋州分会场会议。 

  “两学一做”电视夜校首期节目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主讲,王瑞连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为题,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一主题,详细阐述了“学”、“做”、“改”等内容以及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载体和抓手,着重介绍了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做法的“四个抓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挖掘身边典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还插播了典型案例小短片,介绍了省政务服务中心、省国土资源厅、澄迈县等单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好做法好经验。 

  据了解,开办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是新一届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旨在通过探索建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两学一做”电视夜校于今年每月第四周星期四晚8时在海南综合频道播出、晚8:30在三沙卫视播出,每期时长30分钟。从明年开始,每2个月授课1次,具体授课计划在年初确定。 

  收听收看完节目后,就如何推进儋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张耕指出,以电视夜校的形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重要措施。“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电视夜校的重要意义,确保坚持收看每期夜校的学习课程,不断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进“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学习教育走向纵深。 

  张耕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树立更高更严的标准,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学、做、改”相结合,以学促做,学做结合,边做边改,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坚持学、坚持做,充分利用“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朱国茂同志这一先进典型,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形成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24日晚,我市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首期节目。

 

  

  市委书记张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市政协主席谢雄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出席儋州分会场会议并收听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党员干部正在认真收听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记者  何文新   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