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日期:2017.10.30    字体大小:【 】  分享:

  10月26日晚8点,全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三期在海南综合频道播出,我市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发宣,副市长赵江泽观看本期节目。 

  本期节目由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主讲《深入学务实干努力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主要讲解三亚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特别是深化拓展“真学实做”,强核心、惠民生、树形象、正风气,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排头兵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节目还插播典型例子小短片,分享三亚结合“两学一做”,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党员活动日”、美丽乡村建设及以基层党建统领旅游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据了解,开办“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旨在通过探索建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收听收看完节目后,就如何推进儋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林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电视夜校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积极学习每期夜校的课程,不断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进“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学习教育走向纵深,确保取得成效。 

  林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更高更严的标准,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坚持“学、做、改”相结合,以学促做,学做结合,边做边改,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美好新儋州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