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王克强邹广谢雄峰杨忠诚观看党史教育宣传展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日期:2021.07.02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市在市民文化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教育宣传展。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市政协主席谢雄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忠诚等市领导到场观看。

林刚、肖发宣、王大辉、王安仍、王建斌、徐冰、郑兰清、陈旭、王凌融、侯启江等市领导一同看展。

据了解,此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教育宣传展,图文并茂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海南历史、中国共产党儋州历史,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起昂扬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高质高效建成海南西部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努力奋斗,在海南全面建设自贸港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海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敏权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