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自贸港建设红利更好更快更多惠及群众
日期:2021.07.13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相继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各单位纷纷表示,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个根本立场,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红利更好更快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日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信念和忠诚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奋力谱写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市发改委:

日前,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坚定前进方向,在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中赓续红色血脉,在感悟党的事业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为儋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市教育局:

近日,市教育局机关支部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扎实做好学习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当前全市教育重点工作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西部教育中心作出新贡献。

市卫健委:

7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行动起来,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服务人民。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稳步推进西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市统计局:

日前,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统计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统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统计在经济建设中重要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精准决策实施宏观调控提供统计信息支撑和决策依据。

市委网信办:

日前,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要求,深刻认识讲话中的新提法、新要求,结合当前网信工作实际,大力发展网络信息产业,强化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持续加强我市舆情监控和处置能力,不断推进网信事业发展。

市妇联:

近日,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把抓好学习与妇联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更加艰巨的任务,在妇联岗位上建功立业。

那大镇:

日前,那大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主动找准在推进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职责定位,进一步强化主动担当意识,认真落实乡村振兴、“两违”整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儋州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那大力量。(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雪梅 符武月 盘悦华 通讯员李玉萍 邓罗兰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