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 广泛听取意见 查摆堵点问题 白马井镇:把“问题清单”变成“惠民答卷”
日期:2021.09.15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为了更好地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今年6月份以来,白马井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贯彻落实“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查摆出12个堵点问题,涉及城市化管理、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领域,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白马井镇东直路提升改造工程是该镇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中取得较好成效的工作之一。该条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多处破损,一度对周边居民出行造成很大困扰。据居民苏先生反映,他家就在东直路边上,不仅平时出门颠簸,碰到下雨天,路上积出的水洼又深又大,车子很难通过。白马井镇党委了解到东直路的情况后,投入100余万元,对该道路进行重新硬化和拓宽,并建设人行道等设施。截至9月7日,该项目施工进度已完成40%。

白马井镇党委书记陈帆表示,该镇将坚持务求实效,杜绝形式主义,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标准,努力在解决问题中转变工作作风,把“问题清单”变成“惠民答卷”,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速,为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白马井力量。(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覃凯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