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袁光平深入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造福于民(配图)
日期:2021.09.16    字体大小:【 】  分享:

    9月14日,市委书记袁光平率队深入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三期、琼西北供水工程、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图为袁光平在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现场了解项目进展相关情况。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文新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9月14日,市委书记袁光平率队深入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三期、琼西北供水工程、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袁光平要求,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造福于民。
    在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三期项目建设现场,袁光平详细询问了解项目施工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等,要求相关部门和医院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质量有保证、进度要加快、安全不能出问题,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三期工程按时交付使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琼西北供水工程是我省列入《国家重大水利工程三年建设计划(2020—2022年)》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提高水资源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优化区域中长期发展战略格局、民生改善、生态修复以及稳就业、稳投资、稳预期等具有重要作用。
    在沙河水库琼西北供水工程沙河渡槽和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后,袁光平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坚决落实相关部署要求,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早日造福群众。要继续加强对接沟通,同心协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成立三方联系协调机制,保持与项目业主的沟通,实现无缝对接,全面协调推进。要统筹处理好当前、今后、长远三者关系,坚持“为今后留余地、为未来谋空间”原则,兼顾长远发展,研究好、利用好、发挥好两个项目工程的真正作用,努力实现项目效能最大化。
    当天,袁光平还到峨蔓镇东岸村旅游公路项目现场调研。
    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发宣一同调研。(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敏权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