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百姓理论宣讲团”全省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儋州
日期:2021.12.16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12月16日,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省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百姓理论宣讲团”全省巡回宣讲活动(儋州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7位来自基层的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讲述党员们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制度自信,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还穿插有趣的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以“宣讲+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一主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语言讲好“四史”,讲好新时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持续奋斗的好故事。
“我希望通过我的故事,向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宣讲团成员谢媛说。
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句句铮铮誓言。精彩的宣讲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此次宣讲受益匪浅,将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市直机关和部分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各镇宣传委员,各部门、各系统的基层代表到场聆听宣讲。(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敏权  编辑符灵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