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儋州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评分排名工作方案》出台 进一步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日期:2022.04.12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近日,儋州市出台《儋州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评分排名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方案明确,对全市活动单位分基层组和机关组分别进行评分排名。排名包括动态排名和年度排名,动态排名主要参考各活动单位平时活动开展情况,分别安排在5月中旬、7月中旬、9月中旬和11月中旬进行;年度排名主要参考各活动单位平时活动以及年度活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时间安排在12月底进行。其中,全市16个乡镇党委和3个办事处工委共19个单位为基层组,各市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市各人民团体和直属企事业单位、省驻市各单位党组(党委)共77个单位为机关组。
方案规定,活动排名总体评分的基础分值为100分,主要包括四项内容,每项共25分。分别是:“查破促”活动(25分)、实战化大培训活动(25分)、专业化大练兵活动(25分)、特色化大比武活动(25分)。同时,实行加分制和扣分制,主要参考活动单位是否被省、市活动办通报表扬或通报批评。
方案强调,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嘉奖或记功。对活动中表现突出且一贯优秀的干部,优先提拔使用。基层组动态排名累计2次后3名、机关组动态排名累计2次后6名的,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在全市通报批评。动态排名情况作为年度排名的重要参考,基层组年度排名前3名和后3名,机关组年度排名在前6名和后6名的,报市委督查绩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李秋欢  编辑温子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