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能力提升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
“英语服务日”大比武活动举行 提升公务英语水平 服务儋洋一体化
日期:2022.07.28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外籍企业落户儋州,越来越多的外籍友人融入儋州,涉外业务办理将成为新常态。7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政务服务中心主办的“英语服务日”大比武活动举行,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英语水平。

当天,活动以涉外业务办理为主要内容,模拟设置出入境管理窗口、健康防疫窗口、人才服务窗口、工商登记注册窗口,邀请外籍友人客串办理业务,以问答的方式进行交流互动,考核选手在办理业务时英语水平和应用能力。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应对、气氛紧张而有序,充分展示出窗口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还会举办英语角、英语美食节等相应的活动,培养一支能够满足日常交流、儋州推介、商务沟通、公共办理等涉外业务需求的英语志愿服务队伍。(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覃凯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