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能力提升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 “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主题演讲比赛落幕(配图)
日期:2022.07.23    字体大小:【 】  分享:

图为颁奖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通讯员 黄朝恺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7月22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儋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决赛当天,10名选手结合各自本职岗位和切身感受,讲述“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感人故事,凝聚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经过激烈比拼,市纪委监委代春雨获得一等奖;市旅文局李璇、市委办洋浦综合协调保障中心查锡珺获得二等奖;市公安局张悦、三都办事处林燕、市纪委监委李妃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有市城管局吴日忠、市委组织部李正菊、那大镇政府郭琼丹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向菲。

“每个选手都很用心在讲,不管是内容的选择,还是语言的表达和仪表,都做得非常的好。在场评委、观众都受到了感染,让我们的眼眶一次次的湿润。”评委许慧说。

市领导陶涛、陈明、侯启江、黄东勉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牛伟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