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配图)
日期:2023.04.10    字体大小:【 】  分享: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70次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何文新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7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以及李强总理在海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而努力奋斗。各级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围绕事关儋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推进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切身利益问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推进问题解决和改进工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考察调研海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儋洋一体化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更加开放”“更有深度”,坚决扛起自由贸易港建设先行示范责任担当,大力推动高水平开放压力测试,推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动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洋浦工委委员出席,部分儋州洋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林晓云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