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冯飞: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儋洋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3.05.16    字体大小:【 】  分享:
  5月15日,儋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有关人事安排的决定。省委书记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忠华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省委常委、秘书长巴特尔出席会议。省委决定,由邹广同志任儋州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



冯飞强调,此次儋州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着眼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结合儋洋一体化发展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人事决定。儋州市广大领导干部——

要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人事安排决定上来,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儋洋一体化发展新篇章。

要促融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牢“一体化”意识,进一步深化儋洋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促进儋州洋浦思想、队伍、规划、产业、社会事业和资源要素深度融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要善作为,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继续在压力测试、制度型开放、风险防控上下功夫,为全省承担起更大的先行和试验功能;继续在“港产城科”联动发展上下功夫,做好“港”的文章、谋划“产”的布局、下好“城”的这盘棋、提升“科”的驱动力;继续在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社会治理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社会保持稳定和谐。

要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前谋划部署主题教育,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抓好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海南日报记者李磊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斌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