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邹广调研全市组织人才工作时强调 着眼儋洋一体化发展大局 以组织活力和党建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配图)
日期:2023.05.19    字体大小:【 】  分享:

    5月18日,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邹广走访调研全市组织人才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文新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5月18日,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邹广走访调研全市组织人才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着眼儋洋一体化发展大局,以组织活力和党建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

邹广一行先后来到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详细了解组织、干部、人才、机构、党建等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大家在儋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着眼全局,持续保持朝气蓬勃的心态和干事创业的劲头,再接再厉推动当前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邹广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抓得更紧,在学深悟透中坚定政治信仰,在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对标看齐中强化政治担当,最大限度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提前谋划筹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理论武装和实践推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谋划实、举措实、成效实,以高效的调查研究,切实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积极推进一体化背景下的干部队伍融合,坚持“人岗相适”,实现“人尽其才”,不断选好配好用好干部。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培养和选拔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把机会和舞台留给干事者,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拿出新担当、新作为。要抓住机遇做好人才招引工作,在引、育、留、用方面提供政策支持、贴心服务和良好氛围,着力提升人才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各类人才留得住、干得好、受尊敬、得实惠。要严抓自身队伍建设、特别是梯队建设,强化一线培养历练,提升能力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建设一支讲政治、有思想、能力强、素质高的全方位发展的组织队伍。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清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一同走访。(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斌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