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76次会议召开(配图)
日期:2023.05.23    字体大小:【 】  分享:

    5月22日,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邹广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76次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文新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5月22日,市委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邹广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洋浦工委)第7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并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做好高质量规划、高质量建设、高质量治理,着力推动“双城”战略,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强实体经济、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坚决防止和及时纠正调查研究中的不良倾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进一步规范地方党委政策性文件制定工作,确保指导思想清、工作措施细、具体要求明,更好发挥政策的保障和引领作用。要坚持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儋洋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强作风和纪律保障。

市委常委、洋浦工委委员出席,部分儋州洋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斌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