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中共儋州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市委领导班子 张耕当选市委书记 朱洪武铁刚当选市委副书记 钟捷兴当选市纪委书记
日期:2016.11.23    字体大小:【 】  分享:

11月22日,中国共产党儋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那大举行。

 

市委书记张耕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2日,中国共产党儋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委领导班子。图为市委班子领导合影。
记者  黎有科 冼贺 何文新 通讯员何大卫 摄 

    中国共产党儋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1月22日在儋州迎宾馆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5人,市委候补委员9人。十二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张耕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会选举了中共儋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儋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名单如下: 

  一、中共儋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张 耕  朱洪武(黎族) 铁 刚(回族) 钟捷兴 唐龙海 周廉芬(女) 纪少雄 易向阳 林 刚 温 龙 

  二、中共儋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张 耕 

  副书记:朱洪武(黎族) 铁 刚(回族) 

  三、中共儋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  记:钟捷兴 

  副书记:贺 勇  张素萍(女) 王昌平 

  常委:贺 勇  张素萍(女) 王昌平  梁定中 邓大志 唐德群 吴 昊 吴 烨(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