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我市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王志刚作报告 刘赐贵主持 沈晓明于迅李军出席 张耕在海口主会场聆听 王克强谢雄峰周廉芬出席儋州分会场
日期:2017.11.10    字体大小:【 】  分享:

  11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海南省人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作宣讲报告。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主持报告会。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据《今日儋州》消息   11月9日上午,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省人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军等出席报告会。 

  市委书记张耕在海口主会场聆听报告。我市组织领导干部在儋州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市领导王克强、谢雄峰、周廉芬、钟捷兴、唐龙海、纪少雄、易向阳、林刚、温龙、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陈清奎、张玉萍、符巨友、吴波、田丽霞、陈旭、王凌融、侯启江、谢群峰及在岗的原市级领导王应才、陈星影出席儋州分会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王志刚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特别是紧密联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实践,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他说,一个伟大时代到来的重要标志是有一个来源于并指导当代的伟大思想,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已经证明,今后将继续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我们党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指导思想、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贯穿落实在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 

  王志刚还结合海南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具体的分析解读。 

  在市直办公大楼报告厅,与会领导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仔细记录。报告会引起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具有很强的理论高度,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今后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聆听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儋州大地落地生根。 

  “宣讲报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得非常清楚明白,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市政府秘书长金德辉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升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美好新儋州贡献力量。 

  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王玮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立足新起点、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心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到讲政治、重实践、深钻研、勇担当,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为市委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当好参谋助手,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宣讲报告全面、深刻,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振奋人心,让基层群众更是欢欣鼓舞。” 白马井镇党委书记林春晓对今后的工作充满期盼,“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镇书记、部分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及驻军单位军政主官在儋州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我市组织有关单位人员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记者  黎有科  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