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1.26    字体大小:【 】  分享: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工作部署会

 

    1月25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纪少雄同志出席会议。会上,部务会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农村工作、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纪少雄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2018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组织工作落到实处。纪少雄同志对近期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组工干部如何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质量是组织工作的生命线,是维护树立组工干部形象的基石,是体现组织部门公信力的根本,事关服务大局。组工干部要优化严谨开放的思维能力,增强把握政策的能力,提高推动落实的能力,以过硬的本领、以严实的作风、以标准为导向、以科学的机制保证工作质量,努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少雄强调,联合学习是精简会议的具体表现,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今后还要不断探索,整合内容,压缩时间,聚焦问题,坚持精简务实高效的原则,切实改进会风,提高会议质量,真正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落实上,形成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