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朱洪武在中和镇主持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广泛征求意见 谋求改革开放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配图)
日期:2019.01.16    字体大小:【 】  分享: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在座谈会上讲话

 

 

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到中和镇主持召开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市政府党组班子以及他本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党中央及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特别是要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做好总结,认真梳理、采纳、研究和落实,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各项工作深入、更好地开展。

“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如何整治好乡村环境卫生”“如何发展乡村集体经济”……会上,部分镇政府主要领导、扶贫工作队员、村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的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谈看法,并提出意见建议。朱洪武一边认真倾听,一边做好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紧密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话题范围广、内容措施实,充分反映了民意,很多同志都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使会议开出了良好效果。

朱洪武表示,将针对各方面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整理,形成意见建议汇总材料,及时反馈至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市政府对意见建议也将进行深入研究、分析,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决策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中。今后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监督多建言,为加快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谋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的改革开放发展而努力奋斗。

副市长符巨友,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及市扶贫办有关领导参加会议。(记者何秀玲  编辑朱建花  温子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