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复工复产·抗击疫情]苻彩香到儋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配图)
日期:2020.02.08    字体大小:【 】  分享:
副省长苻彩香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副省长苻彩香调研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
 

27日上午,副省长苻彩香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并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在抓实抓好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的基础上,千方百计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当天,在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施工现场,苻彩香详细了解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等,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采取分批复工的方式启动复工,首批经过公安部门确认未离岛的26名海南本地工人率先投入土方作业,同时,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均采用封闭式管理,在用餐、消毒、测温等方面严格管控,严把安全生产关。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各项稳定工作的要求,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工作思路,提前谋划部署工作,努力把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苻彩香对儋州早安排早部署,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儋州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把保障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企业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复工复产的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分餐制等工作,为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好安全生产。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不仅肩负着承办省运会的重任,同时也是儋州发展文体产业的重要项目,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讲效率、抢时间、争速度,确保工程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要严把项目安全质量关,使项目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为承办下一届省运会做好准备,也为儋州打造海南西部文体中心夯实基础,同时把项目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极,促进儋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书记袁光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刚,市政府秘书长金德辉陪同调研。(记者李秋欢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