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袁光平主持召开全市少数民族干部工作座谈会时强调:加大培养选拔力度 共同建设美好新儋州
日期:2020.04.17    字体大小:【 】  分享:

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儋州市少数民族干部工作座谈会。

市委书记袁光平在会上讲话。

 

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儋州市少数民族干部工作座谈会,听取少数民族干部代表意见建议及工作体会,表达市委对少数民族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关怀。袁光平强调,要加大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力度,充实干部队伍力量,推动美好新儋州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儋州贡献。
  会上,袁光平逐一听取与会少数民族干部代表意见建议及工作体会,并不时插话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袁光平说,少数民族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少数民族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我市各条战线都活跃着少数民族干部的身影。市委统战部、组织部等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发现少数民族干部人才,选拔使用好少数民族干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少数民族干部队伍。要改进选拔少数民族干部的方式方法,将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过硬和群众口碑好、胸怀宽广的少数民族干部选拔上来,充实干部队伍力量。要重视少数民族干部知识培训,改善其知识结构,鼓励少数民族干部投身基层锻炼技能,丰富阅历,增强本领,为少数民族干部搭建起干事创业的平台,让他们充分发挥才能,助力美好新儋州建设。
  袁光平要求,少数民族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党领导一切的意识,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各少数民族群众坚定跟共产党走的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自觉作少数民族干部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深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提升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想蓝图逐一变成美好现实。要使用党的最新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指导和引领民族工作,切实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守住做人、干事、为官的底线,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习惯,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做一名有目标有追求、积极主动作为的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苦干、实干,全心全意为各族人民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龙海出席座谈会。

少数民族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