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袁光平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 邹广杨忠诚出席
日期:2020.06.18    字体大小:【 】  分享:

 

0150上网.JPG

6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

 

0149上网.JPG

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邹广出席会议。

 

   

   6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光平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题会,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转发<关于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我市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袁光平在讲话时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各镇、各部门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紧密配合,日夜坚守,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但近日国内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境外疫情仍在蔓延,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防控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从思想上高度警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注重方式方法,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明确压实责任,采取更加精准有力措施,补短板、堵漏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把复工复产复学等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袁光平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筑牢“内”“外”两条防线,继续落实“四早”措施,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不瞒报不漏报。要继续加强入境人员、有高风险区域经历人员等的排查和农产品市场等重点区域风险排查管控,做好密切接触史、发热对象等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落小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要继续落实“三再”要求,对薄弱环节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普及公共卫生和健康知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能力,持续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引导市民群众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邹广,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杨忠诚、易向阳、温龙、傅晟,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吴波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