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儋州巡回展开展 袁光平王克强谢雄峰杨忠诚到场观展
日期:2020.08.04    字体大小:【 】  分享:

3379.JPG

                              袁光平、王克强、谢雄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3363.JPG

                                        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在参观巡回展。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部署安排,8月3日下午,“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儋州巡回展在市财政局一楼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市领导袁光平、王克强、谢雄峰、杨忠诚、唐龙海、王志强、纪少雄、林刚、肖发宣、傅晟、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王建斌、符巨友、赵江泽、黎秀全、刘冲、郑兰清、陈旭、王凌融、谢群峰到场观展。
    据介绍,此次巡回展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分别从“持续保持高压,严查大案要案”“紧盯关键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回应群众关切,严惩蝇贪蚁腐”“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围绕纠治‘四风’,持续正风肃纪”“全面统筹力量,坚持追逃追赃”等六大板块62个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反面典型案例,展示了2019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
    当天下午,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袁光平、王克强、谢雄峰、杨忠诚等市领导井然有序地观看警示教育反面典型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特别是涉及到儋州本地的违纪违法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更是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心灵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参展,市领导们一致认为,此次巡回展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深刻汲取这些反面典型的教训,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信念宗旨,自觉发扬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主题警示教育巡回展从7月30日至8月24日,期间我市将分批组织各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到场观展,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