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儋州举办创业人才创新发展宣讲会
日期:2020.08.12    字体大小:【 】  分享:

    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良性成长,实现跨界发展,助力自贸港建设,8月10日,由市委人才发展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指导,市青年人才协会、那大人才站、市旅游协会和白马井人才站协办的市创业人才创新发展宣讲会在我市举行,全国知名创业创新专家赵紫晨老师应邀来儋作专题报告。

8月10日,市创业人才创新发展宣讲会在我市举行。

 

现场邀请全国知名创业创新专家赵紫晨老师作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赵紫晨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服务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这一核心,从平台、资源、共享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解读了如何解决企业经营痛点,实现政府、企业创业资源深度融合,帮助创业者解决人才、渠道、品牌、资金以及如何实现跨界发展等问题。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博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市创业人才创新发展宣讲会现场。

 

  “赵紫晨老师在报告中就创业者如何解决人才、渠道、品牌、资金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听后令人深受启发,为我们今后加快发展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海南沐阳食品有限公司羊娴说。

 

市创业人才创新发展宣讲会现场。

 

市创业人才创新发展宣讲会现场。

 

  “人才是第一资源,此次举办创业人才创新发展宣讲会,目的是给我市企业家搭建一个共同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进而凝聚起创新创业的新动能,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东风,推动我市中小企业良性成长、转型升级,发展成为共享自由贸易港时代的新型企业,进一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市青年人才协会秘书长、海南儋州市晨星三创服务中心主任邓小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市青年人才协会将以服务好人才企业家为工作重点,努力打造一个交流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平台,邀请更多行业大咖来儋授课交流,为儋州的企业家们带来更加先进的理念、丰富的资源和渠道,拓宽大家的视野和眼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