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老干部志愿者团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8.18    字体大小:【 】  分享: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老干部志愿者团队代表座谈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老干部志愿者团队要统一思想,以老干部为主体,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形成老干部志愿团(队)各展所长的志愿服务工作协作体系;构建银发党支部、老年人兴趣小组、老年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儋州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小组发挥作用,推动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多元化的开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并通过《儋州市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小组议事协作规则》(审议稿)。会上,各志愿团队代表据实汇报所在团队开展志愿活动服务情况,共同探讨今后志愿服务活动目标和任务。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对各志愿团队的协作起了一个桥梁的作用,大家交流志愿服务经验,从各自为战到协同合作,对促进志愿队的良性发展和综合性发展起了一定的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