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0    字体大小:【 】  分享: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第13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及其丰富内涵,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组织部门定位,抓住机遇,提前谋划,集中精力研究,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效体现在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上。

会议要求,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谋划、思考和推进,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多的工作亮点;要不断提高“七种能力”,以重点问题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实现既定目标;要尊重自然规律,发扬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断通过学习、训练形成系统性思维提高工作水平,自觉以辩证的思维站在大局角度统筹思考,持续强化调查研究,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