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儋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0次(扩大)学习会:缅怀革命先烈 感受“红船”精神 袁光平王克强邹广谢雄峰杨忠诚出席
日期:2021.02.10    字体大小:【 】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励我市“关键少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月8日,十二届儋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0次(扩大)学习会,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三集)——红船起航》,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船”精神,沿着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这一伟大历史进程。
    袁光平、王克强、邹广、谢雄峰、杨忠诚、唐龙海、王志强、纪少雄、林刚、温龙、肖发宣、张申峰、傅晟、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陈清奎、王建斌、符巨友、赵江泽、黎秀全、刘冲、吴振兴、郑兰清、陈旭、王凌融、侯启江、谢群峰等市领导出席学习会。
    党史教育专题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三集)——红船起航》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起航,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带领中国人民从民不聊生、一穷二白发展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学习会还书面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注意事项和易错易漏点自评表》;并观看《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教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