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海南自贸港大讲堂开讲 袁光平王克强谢雄峰杨忠诚参加讲座(配图)
日期:2021.03.08    字体大小:【 】  分享:

3月6日,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在海口开讲。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

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儋州分会场现场。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文新 摄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6日,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在海口开讲。儋州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各镇设立分会场,组织全市省管干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镇干部,通过收听收看电视直播视频认真学习。
    讲座上,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等四方面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作出了深刻的阐述,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和感人的温度,既全面总结概括,又细致入微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入学习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汲取宝贵经验,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指导和推动作用。
    市领导袁光平、王克强、谢雄峰、杨忠诚、唐龙海、纪少雄、肖发宣、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陈清奎、王建斌、吴波、黎秀全、吴振兴、郑兰清、陈旭、王凌融、侯启江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参加讲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