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参观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21.03.11    字体大小:【 】  分享:

3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到那大镇洛基村、兰洋镇番开村等美丽乡村参观考察。

经过几年脱贫攻坚后的美丽乡村,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乡风文明和谐美,一个集观光、休闲、度假、采摘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乡村画卷在徐徐展开,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吃上了“旅游饭”。“房在林中,人在画中”,绿意盎然的村庄让人流连忘返,在妇委会主任吴金萍的带领下,女同胞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直观感受了新时代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也增强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考察活动过后,还举行了“企鹅漫步”“争报姓名”“后背猜字”等趣味游戏,其中“争报姓名”游戏上大家争分夺秒、密切配合,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朝气。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不仅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意志,还增进互相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