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配图)
日期:2021.03.31    字体大小:【 】  分享:

3月29日,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何万常  摄


    3月29日,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认真总结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袁光平对会议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纪少雄出席会议并作全市组织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必须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重点,以加强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以推动制度集成创新为抓手,为高质高效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精心组织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事业为上,全力抓好市、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切实把好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关,加快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落实好干部激励和从严管理监督机制,抓紧抓实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要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科学谋划党组织建设工作,创新集才机制,加快形成更具吸引力人才工作体系,加强政治引领,推动老干部更好的服务自贸港建设,坚持从严治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纪委监委、那大镇、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等6家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何万常  编辑李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