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配图)
日期:2021.04.09    字体大小:【 】  分享:

图为该支部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符武月  摄


    近日,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给予党员“家”的关爱,进一步提高党员向心力,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
    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吴文生主持活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贤明出席。
    当天,活动采取赠送特制生日蛋糕、生日贺卡(含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和入党初心,党员寿星生日感言,领导赠祝福语,合唱红歌,合影留念等形式进行。
    “以前都是给小孩过生日,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今天大家给我过生日,并且是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我很感动,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老党员黄玲珍激动地说。
    据了解,2019年开始,市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把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列入常态化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促进老干部党建工作再提升。此次活动开展旨在进一步组织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践初心、聚党心,切实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和宗旨意识,激发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符武月  通讯员韦结兰  编辑王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