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推动人才工作创新 形成合力集聚人才
日期:2021.05.06    字体大小:【 】  分享:

2021年全省人才工作季度推进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推动人才工作创新 形成合力集聚人才


  4月19日,我省举行2021年人才工作季度推进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最大限度把广大人才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

  会议要求,聚焦人才工作重点和关键,推动人才工作创新。要树立“大人才观”,统筹推进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要优化人才环境,发挥好市场配置人才资源的决定性作用,营造良好产业生态集聚人才。要全面加强高能级平台载体建设,以一流平台汇聚一流人才。要做到“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增强各类人才在琼干事创业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会议指出,加强对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人才工作合力。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在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下,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抓好人才工作。要夯实人才工作责任,建立健全用人主体的人才工作责任机制。要用足用好中央和部委层面的政策,抓好省里政策的落实。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易宗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