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 儋州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强调 让全市党员干部练就能干事担事的宽肩膀铁肩膀
日期:2022.03.11    字体大小:【 】  分享: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3月9日,儋州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何先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先英指出,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审时度势、系统谋划、精心部署开展的一次凝聚全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活动,根本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市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对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明确要求的回应、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迫切需要、是练就各级干部干事担事过硬本领的重要举措,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

何先英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突出实战要求,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认真策划、细化各类措施、注重统筹、分层分类实施、加大宣传、广泛动员发动、强化督导、树立鲜明导向,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在推进工作、取得成效上。要通过开展活动,让全市党员干部练就能干事担事的宽肩膀、铁肩膀,汇聚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作善成的强大动力,开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新局面。

何先英要求,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履行职责,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落实、工作协同,着力构建职责分明、协同高效、执行有力的工作机制,牢牢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好活动办公室的中枢指挥的作用。

会议传达了全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儋州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有关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工作组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李秋欢 编辑朱建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