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海南省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日期:2022.04.21    字体大小:【 】  分享:

海南省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强化大局意识 心怀“国之大者”


  4月20日,全省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海口开班。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认识,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习,一以贯之推进,坚决扛起组织部门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心怀“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以问题为导向,勇于攻坚克难,以组织工作实践实干实效体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省组工干部要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秉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发扬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争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表率。(记者 易宗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