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综合
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 儋州面向社会招聘1171人
日期:2021.11.05    字体大小:【 】  分享:

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响应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儋州结合发展需要,组织汇集全市各领域各单位共1171个岗位(截至10月28日),面向全社会集中开展公开招聘活动,诚邀各类优秀人才来儋干事创业。

本次活动岗位覆盖范围广、数量多,涉及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单位。从薪酬待遇看,年薪10万以下的岗位数538个,年薪10-30万的岗位数583个,年薪30万以上的岗位数50个。从人才需求看,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旅游、建筑、农业这五大领域。

招聘岗位信息均已发布在指定线上平台—海南自贸港招聘网(网址:https://www.ihnhr.com/),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看。

符合条件的来儋就业人才还可享受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引进人才落户等人才政策。具体办理过程可点击儋州基层党建网(http://www.hndzdj.cn/rcgz/)进行查看。

欢迎广大有志之士积极投递简历,投身共建自贸港!

下载以下附件,查看儋州岗位招聘情况(注:部分岗位已招满,具体岗位信息以招聘网上公布为准。)

附件:《2021年儋州招才引智活动岗位招聘信息表

  

   (海南自贸港招聘网)

相关阅读